學校經訓: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(提摩太後書1:7)《新標點和合本》


返回

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「45周年校慶開放日暨STEAM嘉年華」

09

十一月, 2022


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20221210STEAM

 

本校即將舉行「45周年校慶開放日暨STEAM嘉年華」,誠邀各位蒞臨參觀,詳情如下:

 

日期:   2022年12月10日 (星期六)

時間:   9:00-13:00

地點:   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(觀塘秀茂坪曉光街82號)

內容:   學習體驗、攤位遊戲、比賽等

體驗活動包括:人工智能全接觸、穿越歷史時空、趣味科學大揭秘、運動科學睇真D、編程初體驗等

查詢:   2347 9224 (鍾小姐 Doris)

備註:根據政府防疫要求,所有進入本校人士,均須出示「疫苗通行證」及掃描「安心出行」,多謝合作。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20221210ST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