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經訓: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(提摩太後書1:7)《新標點和合本》


制服團隊簡介

制服團隊簡介

本校一向注重學生的全人發展,除關注學生的學業成績外,亦十分重視其身心發展。為加強中一學生的自信心,培育其責任感及發掘個人潛能,本校為學生提供多個制服團體活動,鼓勵同學積極參加。 本校的制服團隊包括女童軍和海事青年團,各隊均提供不同的活動和社會服務,讓他們成為良好公民,貢獻社會。

香港女童軍
本校170 EK COY隊伍旨在培養隊員多元化發展,透過八項綱領和小隊模式的訓練,培訓隊員成為有領袖才能、有自信、盡責、懂得與人相處、有藝術氣息的女孩子。

海事青年團
「香港海事青年團」是一個青少年制服團體,各隊員必須要穿著制服及遵守紀律。團體並非一個訓練海員機構,隊員只須利用課餘或假期參與下列訓練活動。
團體提供的訓練和活動包括:海軍傳統及禮儀、步操及紀律、航海知識、通訊、海上求生、防火、急救、射擊、船隻駕駛、體能鍛練、領袖訓練、野外鍛練(如遠足露營等)、各項水上活動(如風帆獨木舟等)、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及各項社會服務。加上每年舉辦的國際交流活動大匯操和大露營等,務求各隊員能夠充實自我、發展所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