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經訓: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(提摩太後書1:7)《新標點和合本》


返回

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入學申請 -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
22

十二月, 2022


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(各類入學申請)

 

  1. 個人資料收集目的:學校所有申請表格(不論電子或實體表格)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處理有關申請。
  2. 個人資料的提供:申請人有責任向校方提供準確及最新的資料,表格內的資料如有變更,申請人須盡早聯絡校方。
  3. 個人資料轉移:除非有關人士已明確同意改變資料的用途,或該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許,否則本校不會把已收集的個人資料轉移予第三方。
  4. 個人資料的查閱及修正:申請人有權查閱和修正他們的個人資料。如需查閱或修正已提交的個人資料,請透過電郵向本校提出,電郵地址︰bhss@go.bhss.edu.hk
  5. 個人資料的保存期限:如申請者不獲取錄,本校就有關申請收集的個人資料,將在入學程序完成後銷毀。